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1021えり生贺】这是一个非常俗套的勇者与魔王的故事(下)

#本来想写一个故事

#结果变成了沙雕文

#ooc警告

 

亚里沙正于自己房中穿着痛T看live,大喊“う”模仿被爱神之箭射中的声音时,突然城堡断了电,一片漆黑。亚里沙一愣,而后在手心召唤出火焰精灵。

“什么嘛......这破城堡的供电系统越来越差了......上个月才停过一次,今天又——”她不满地吐槽,随即意识到了什么,噤声。

“啊——”这哀鸣分明来自于绘里魔王,伴随着一阵东西被胡乱扒倒的声响。

亚里沙亲王冲出自己的房间,奔向声源处。

“完了完了完了,这次是大规模停电......”亚里沙一边跑一边向四周张望。

月光幽幽地洒进城堡,惨淡的颜色在黑暗中显得有几分诡异。

亚里沙不禁打了个寒颤,脚下不自觉加快。在路过一个不起眼的小拐角时余光瞄见一团颤抖着的不明物体。

找到了!亚里沙松口气,再次召唤出火焰,跑向那儿。

但见绘里魔王缩在墙角,双手抱住膝盖,脸埋在其中,肩膀不断颤动。

哦,人间惨案。

亚里沙跑到跟前,小心翼翼地拍绘里的肩:“姐姐,是我,亚里沙来了。”

“唔......”绘里魔王抬起头来。亚里沙这才看清她的样子:眼圈通红,神色惊恐,清秀的面庞上全是泪痕,原本柔顺的金发变得无比凌乱,像极了一只被抛弃的金毛。

“亚,亚里沙......呜哇——”魔王大人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,趴在亚里沙肩头大哭。

亚里沙亲王无奈地拍着自家姐姐的背,“嗯嗯,我在。你先召唤出火焰精灵好不好?”绘里魔王勉强恢复理智,打了个哭嗝。“好......”她抹了抹眼泪,手心里绽放出一簇明显亮度高于亚里沙那簇的火焰。

“呼......”亚里沙长舒一口气,其火焰逐渐消失。毕竟维持召唤也是很累的。

她不止一次问过绘里,为什么不在黑暗中使用魔法,但得到的回答都是沉默。最后得出结论:魔王大人怕黑到极点,只要环境黑暗就会变得战斗力全无。

绘里平静些后注意到了亚里沙的着装。

“不错喔,妹妹。”绘里魔王比了个大拇指,神色赞赏。

亚里沙低头一看——海未痛T还没来得及换。

“......”亚里沙手一挥,身上多了一件大衣。站起身来,作势要往外走。

“你,你去哪!”绘里魔王慌了,急忙拉住亚里沙的衣角。

“去地下室看看供电系统出了什么毛病啊,总不能一直这么暗下去不。”“我也——”“姐姐你现在能站起来么。”亚里沙无情地说。

看着绘里魔王惨兮兮的模样,亚里沙叹口气,用哄小孩的语气道:“乖,我很快就回来,你维持召唤在这里等我就好,听话。”

“可是......嗯......”绘里魔王欲言又止,最后轻轻应了一声。

即将离开拐角时,亚里沙没忍住,回头看了一眼。

魔王大人背紧贴着墙,重新缩成一团。

果然还是只能用“可怜”来形容在黑暗中的姐姐啊。

 

在远离那团金毛后,亚里沙开始冷静分析情况。

城堡的用电量不是太大啊,怎么会莫名断电呢......亚里沙亲王一边向地下室赶一边思索。侍卫人呢......

自上次停电事件后城堡已经有了备用电源,这次......

思考之时,一道冷风从脸边划过。

“诶!”亚里沙反应迅速,伸手一抓,眯起眼查看。

“这是......塔罗牌?”亚里沙亲王喃喃出声。

她神色一凛,手中出现一把长剑,回头迎敌。

刚转过身,便感受到一根柔和而又不失力度的手指按在自己的额头上,随即身体不听自己使唤,用尽全身力气才只能动根手指。

居然中了这么明显的陷阱。亚里沙懊恼地皱眉。

来者却是笑眯眯地直视她,道:“好久不见呐,亚里沙~”

亚里沙瞪大眼睛,心中明白一切,费劲地说:“希姐姐?!”

希笑着在亚里沙耳边道:“先委屈你一下啦,等咱解决了和绘里里之间的事情后会来帮你接触巫术的。”

“喂......”亚里沙望着东条勇者潇洒的背影,陷入了沉思。

我怎么就成姐姐爱情路上的牺牲品了呢......

 

 

 

此时,超级厉害举世无双的绘里魔王,依然缩在自己的那个小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不愧是姐妹俩,绘里和亚里沙一样考虑到了断电的问题,而且已经通过“没有侍卫进来”这一事件得出“勇者入侵”的结论。

这个勇者会是谁呢......绘里魔王望着火焰发呆。

掌心的火焰精灵调皮地跳动,外焰是不是蹿高,亮度也提高几度。

知道自己“怕黑”弱点的人,而且能很轻易地打败武力值并不低的侍卫们......屈指可数。

啊,亚里沙怎么还不回来。绘里突然有些烦躁。

“绘里里”这个称呼很熟悉,在哪里听过,但记忆久远,记不清是谁叫的了。

这种感觉很不爽。

“呼——”一阵阴风吹过,绘里魔王手中的火光应声而灭。

“啊嘞......”绘里脑子当机,呆滞地望着手心。

周围再次变得漆黑一片,乌云遮住了月光,只透出朦胧黯淡的轮廓。

“——!!”绘里顿时浑身冷汗,连支撑身体,维持“坐”这个姿势的力气都几乎失去。

黑,一望无际的黑,未知的黑,你不知道里面有什么。

每当被黑暗包围时,绘里总是有一股无力感,只能任凭着自己被拆吞入腹,最多下意识地寻找东西盖住自己。有人在身边会好很多,但依然无法逃脱恐惧。

绘里强撑着打起精神,准备应敌。一般的风不可能吹灭她的火焰。被迫紧张地左右防备,同时还要努力克服恐惧。

毫无意识地,一个人影瞬间出现在绘里面前。

“!!!!!”绘里的惊吓程度达到顶峰,声音都发不出。毕竟是魔王,本能地召唤出一把短刃,附上冰霜之息砍向那人。

东条勇者却只是轻轻地抬手,扣住了绘里魔王的手腕。

绘里手足无措。明明用了全力刺出去,但一接触到希,力气就犹如被导出一般,缓缓流失。就这样,绘里魔王被按在了墙上。

无力和恐惧交汇在绘里心间。居然对方这么厉害的么.....她绝望地闭上眼。下一刻,就要被杀掉了吧。

等待片刻,没等到杀招,却是等到了温柔又隐含着不满的关西腔:“绘里里就是这么迎接咱的嘛?”

绘里惊讶地睁开眼,努力聚焦到眼前的黑暗,颤着声,问:“......希?”

就像是打开记忆的钥匙一般,绘里记起了那个怎么都想不起来的名字。

东条勇者神色无奈,笑着说:“终于想起来了啊。”

“你不是应该在——”“在南方?”希接过绘里的话。“咱来这里可是有两个目的的哦。一个是打败魔王......”希故弄玄虚,迟迟不说另一个。

绘里魔王忍不住问:“第二个呢?”“暂时不告诉你。”希狡黠地坏笑。

“那,那我们让这里亮一些再谈好不好......”绘里弱弱地问。

“这是小惩罚。”东条勇者挑眉。“回答咱,为什么当时不告而别?”

绘里闻言,带上哭腔,小声说:“因为......因为你是巫女啊......”

巫女怎么可能和魔族在一块儿呢。

东条勇者一怔,温柔地笑了。

“怎么不可以呢。”

“咱不会欺负你的。”

“咱的第二个目的啊,是来找绘里里赴当年的约定。”

“你说过,长大后要和咱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你愿意么,魔王大人?”

眼底里尽是宠溺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,音乃木阪国中传出一个消息。

绘里魔王被东条勇者打败,带回国内。

绘里表示将不再做魔王,而是改行去当偶像。

矢泽偶像表示会拉她进公司,交给小泉经纪人来管理。

魔王,就这样被勇者打败了。

不过是以别的方式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天晚上,魔王被勇者骑在身上耀武扬威。

各种意义上都是。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