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海鸟/结婚纪念日快乐】在班上看一些糟糕的东西是不会出问题的?

#海鸟 、微德森派、微楠条

#上课激情摸鱼

#ooc警告

0.

我是三森,在一所女校里上学。

现在我所在的班级里气氛十分凝重。

那个表情僵硬仿佛在下楼梯的是我前桌,德井。

德井身边站着的是我们的班主任,南小鸟。

讲台前停下讲课,看向这边的是化学老师,园田海未。

一切还要从半小时前说起。

1.

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是化学课。园田老师板书时,我瞅见德井悄悄地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小本本,在课桌底下翻阅起来,时不时笑几声,是标准的大爷音。

我掐指一算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偷偷踢一下她的椅子,小声说:“敢在园田老师课上看别的书,不要命了?”

她回头望一眼园田老师,回:“哎呀呀,是南条写的海鸟文啦。”

想不到南条不仅是个游戏宅而且还是个文手。

“哪篇啊?”

“新出的浴室play哦~”德井笑着说。

想不到南条不仅是个游戏宅文手而且还是个闷骚。

我在心里谴责南条。

2.

“你表情好猥琐。”

“等你看的时候也会这样的。”

“放学给我。”

“不给,我要带回家看看能不能画成漫。”

“那我放学后和堀一起走了?”

“好啦好啦给你看!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每当我搬出堀时,德井总是会答应我所说的任何事。是她们感情比较好么?

“成,你小心点,别让老师看见了。”

“知道了……大木头。”德井嘟囔一句。

木头是对我的昵称么?我有些想不明白。

3.

园田老师平时不苟言笑,认真严肃,但在见到南老师时就很会温柔,眼中的宠溺近乎溢出来。而南老师与园田老师相处时,则恨不得整个人趴在她身上。

我曾亲眼看见她们两人胳膊挽着胳膊一起走路,可见二人关系有多好。

本来我们对她们之间的关系认知为“朋友”,但在有次园田老师枕在南老师大腿上,也就是传说中的膝枕时被几个问题目的同学撞见后,联想到之前种种可疑的线索,纯洁的友谊在我们心中升华成了DOKIDOKI的一种关系。

渐渐的,班里开始有同学创作二人之间的故事,产生出cp“海鸟”,在大家手里各种传阅。

4.

重点是偶尔会有少儿不宜的篇章,比如德井手中的“浴室play”。

这种时候就需要像南条这样的闷骚。

这些文里,园田老师“技术”十分高超,也很会撩,常常把南老师弄的脸红心跳,欲罢不能。

5.

↑导致后来有同学看到她们站在一起就会流鼻血。

6.

和德井交流完后,我百无聊赖地听了一会儿课,瞟眼手表,快下课了。

最后一节课啊……放学后去干什么呢?

啊,带德井去新开的书店吧,那里有好多漫画,她一定会喜欢的。

而且路上还会经过楼梯。我愉悦地想。

7.

我伸个懒腰,眼神不经意扫过后门。

有一撮可疑的毛在门框旁晃动。

我揉揉眼睛,仔细一看。

啊,原来是南老师,身为班主任来看一看班级情况是应该的。

虽然我的位置能让老师看得一清二楚,但我一直在听(发)课(呆),所以不用紧张。

唔,似乎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德井头趴在桌子上,肩膀因为笑而颤抖了几下。

她好像在偷偷看着些什么。

……

我反应过来,赶紧去踢德井的椅子,可是来不及了。

“呀,这是什么书呢?”南老师走过来,微笑着从德井手里抽出本子。

哦嚯,完蛋。

8.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南老师翻开小本本。前桌站起来,呆若木姬。园田老师望向这边。

我为德井点了根蜡。

南老师的笑容在扫了几眼内容后凝固。

这就好比在看你自己的本子!哦不,已经就是了。

园田老师见状况不对,试探性地问:“南桑?”

南老师听到声音后恢复笑容,同时用我们平时不可能听到的甜腻嗓音,软软地喊:“海未酱,过来看看这个~!”

9.

我:“?”

德井:“?”

10.

平日里两人在同学们面前都是以敬称互称(天知道私下里用什么称呼),今天南老师怎么……

还有。

“过来看看这个~!”

这个反应不太对啊?!

园田老师也愣了一下,脸微微有点红:“啊,啊?嗯……”

她走过来,接过小本本,翻开。

南老师一直微笑着注视园田老师。

班里同学都看向这边,表情莫名羞涩又兴奋,想必是都知道这个本子里有什么。

11.

五秒后。

园田老师的脖子以上逐渐全部红透,眼里全是无助,说话结结巴巴的。

“这,这都是什么啊!!破、破廉耻!……!”

南老师笑意更深。

我看清楚了,那是坏笑。

她踮起脚,在园田老师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
由于距离很近,我听见了。

12.

“海未酱,晚上试试这个?”

13.

那一刻,我好像看见了园田老师的头上冒出几缕烟,脸变成西木野校医最喜欢吃的食物的颜色。

此时,下课铃响起。

园田老师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般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出去。

南老师对背影喊:“去办公室等我啾♡——”

……好像踉跄了一下呢。

14.

南老师走上讲台,举起手上的本子,笑眯眯地问:“嗯,请问是谁写的呢?”

“盯——”大家一起看向南条。

“呃!”南条明显一慌,挣扎片刻发现无用,准备站起。

“我写的。”

我看向声音的来源——楠田。

可那篇是南条写的啊?莫非是想英雄救美?

那一米五的身子看起来格外伟岸。

15.

南老师挑眉:“后面那篇……绚濑老师和海未酱的文章也是你写的?”

敬称和昵称太明显了。

绚濑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,据说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,金发碧眼,十分迷人,与物理老师——东条老师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。

但她和园田老师也若有若无地暧昧,总是喜欢摸摸园田老师的头,捏捏脸,像是调戏一般。

因此班里也有一些……“绘海”粉。

俗话说得好,数理化剪不断理还乱嘛。

这该说是对家?

16.

“啊……是……”楠田弱弱地答。

南老师的表情变得很微妙,而后一脸歉意地道:“可惜,海未酱是我的交往对象呢。”

……

班里一片寂静。

17.

南老师微笑着直视楠田,扬了扬手中的小本本。“这么棒的文笔,多锻炼锻炼会更好,再就写点别的文章吧?”

“你和南条为主角的文章如何?”

……

我嘴角抽动,不由自主地颜艺。

18.

于沉默的气氛中,南老师走到门旁。

“啊,还有——”南老师似乎想起了什么,把头探回来。

“其实海未酱蛮容易害羞的,她是在下面的那一个呢啾♪”

……

空气静得不能再静了。

“♪”可爱的班主任满意地点了点头,走了。

19.

在南老师离开的十秒后,班级里爆发出一阵难以言说的声音。

由“王德发?!”“万岁!!”“lonely my love!!”“我萌的cp不是yy是真的啊嗷嗷嗷嗷嗷嗷!!!”等混合而成。

20.

此时德井呆滞地回头。“诶,我是不是,做了一件很、很好的事情……”

我把她抱进怀里,揉了揉她的头。“你是英雄。带你去看漫画吧?啊,还有炒饭,我请客?”

end.

评论(1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