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妮姬】吻

#很短   小女孩们之间的爱情真好

#纯情校园爱情故事(不是沙雕文!)

#ooc警告

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

真姬能听见自己的心脏在以极快的速度跳动。

完了完了,太大声了,妮可一定听见了吧?

她的嘴不由自主地抿紧,按在桌子上的手力道愈加愈大,指尖泛白。

“到底怎么了呀?”妮可无奈地笑着问,倚在由真姬禁锢的狭小空间——两张课桌和墙之间。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

“等一下……”真姬默默地偏头,透过窗户瞟向操场。学生们三三两两走出校门,说笑声渐渐消失。真姬没意识到,她的声音几乎是挤出来的。

妮可没大听清:“啊……什么?”

真姬猛地回过神来,抓住妮可的肩膀,恳切地道:“请,请再等一下!”竟是乞求的语气。

“好好……你先别慌……”妮可虽有些被吓到,但还是第一时间安抚了真姬。真姬只是低下头。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

现在真姬也不知道,放学后把妮可堵在高三教室里(学姐们好奇的目光快令她发疯)是对是错了。

校内空荡荡,只有她们二人。


她一直忘不掉脸上的柔软的触感。

“chu——”

“这,这可是和宇宙NO.1偶像交往得到的礼物哦!”当时,妮可自脖子到面部全部红透,就算那样,她依然是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如是宣布。

虽说而后迅速逃走了就是了。

而她呢,在分开的地方呆愣许久,之后机械地回了家,一闭眼,眼前全是妮可突然凑近的画面

其实——尽管很不想承认——她也很想和妮可做一些恋人之间才会有的行为,就像是……
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

真姬发誓,她的心脏从未跳得这么快过。

只剩下自己这关了。

突如其来的口干舌燥令她感到不安,想要大喊“受不了啦!”冲出教室,可脚像是被藤蔓缠住,动弹不得。呼吸愈发承重,肺部在超负荷运转。她想要避开妮可担忧的目光却不行,头部不听使唤地把视线转向妮可。

全身上下,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:

想要更进一步——想要更进一步——想要更进一步——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

“妮可ちゃん……”

真姬听见有一个沙哑、颤抖的声音在唤妮可。

“诶?我在哦?”妮可的声音忽远忽近地传入她的耳中。

糟糕……头晕眼花,眼前的景象时而模糊时而清晰,说是快昏过去了也不为过。她居然紧张到这个地步。

“妮可ちゃん……”真姬无意识地喃喃。

该死,我这么没用么?

“啊……嗯。”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

真姬闭上眼,睁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。

“妮可ちゃん。”语调出奇地平稳。

“嗯……”

会不会,妮可也察觉到什么了呢?

碰触她——碰触她——碰触她——

这可能是第一次真姬如此坦率地接受大脑的想法。

真姬望着妮可眸子里映照的自己的模样。

一秒?五秒?很快地?很慢地?她不知道自己附身探上前用了多久。

总之,西木野真姬吻了矢泽妮可。




周围一下子就静了下来,不管是风拂过老樱树花瓣的声音,还是羊驼偶尔发出的叫声,通通不存在。

“——”

脑中似有一片烟花绽开,又似一片空白。

真姬觉得和梦里的感觉很像,是想象中的触感,但又不像。

很甜,像糖。

很软,像云。

仅仅是简单的接触,双方都没有更多的动作,真姬却感到极大的满足。

那么到底和梦哪里不同呢?她说不出来,也不愿去考虑。

全身心去感受这个吻就对了。





过了很久很久,真姬微微移开了点。

两人的气息在极近的地方纠缠。

“真姬ちゃん……”妮可怔怔地看着真姬的脸庞。

真姬僵住。

“……!!”

我竟然……真的……把这件事……做了……!??

真姬向后踉跄几步,撞到了课桌上,发出一道刺耳的声音。

“我我我我我我我先走了!!”

真姬夺路而逃冲向教室门口,路上碰到的桌椅撞得她身体一阵疼痛,她无暇顾及。

“喂!真姬ちゃん——!”妮可的喊声自背后传来,也被真姬强行忽视。

她跌跌撞撞地跑到走廊上,全力朝学校外奔去。


唔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——!

风从两旁呼呼挂过,却无法使滚烫的脸颊降温。

这下子……真的没有颜面见她了啊啊啊啊!!

变成西红柿的西木野真姬一边奔跑一边在心中大喊。

冷空气不断进入肺中又从肺中出来,嗓子干得快要冒烟。由于冲刺持续了蛮长的时间,腿逐渐失了力气,但真姬依然狂奔不已。

我都做了些什么!!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”

真姬到达家中,在佣人惊愕的眼神中径直跑回房间,在床上拿被子盖住自己的头大喊大叫。

“唔呃哇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这是西木野真姬做出来的事!!

真姬吼着自创的日语不停翻来滚去。


在一段时间的发泄后,真姬终于变得平静了一些,缓缓坐起身。

“……”她呆呆地望着怀中的抱枕。


“……其实,感觉……蛮好的……对吧?”

真姬自言自语,然后倒在床上,用手背盖住眼睛,笑了。


end.



其实还有R15版,但是没放出来(小声)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