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夏色吹雪】Kiss三十题

我真的不是h文博主啊(悲

⚠️互攻

题2有强丨暴情节






1.简单粗暴的嘴唇相碰

「我很快就回来。」「可是——」夏色祭拽过白上吹雪,嘴唇与嘴唇轻轻相接,并无下一步更深一步动作。「乖。」


2.亲吻对方睫毛上未落的泪珠

白上吹雪赶到警局时,夏色祭正坐在一张椅子上,四周围着一群女性警察。她心下一紧,快步迈向那处交代完自身家属的身份,钻了个空子走至夏色祭身边。

说是“坐”,实则是半蜷缩。夏色祭双臂笼住头部浑身发抖,嘴里不停念着什么,腿部与胳膊都有大片淤青和擦伤。

白上吹雪一震,心中泛起无边如草尖划破皮肤的痛感,而后蹲下,展露出惯常笑容,试探性伸出手去碰触夏色祭。「小祭——」「あぁ——!!」夏色祭如同触电般一颤发出一声哀鸣,肉眼可见竭尽全力地向后缩。由于身体晃动,白上吹雪看见了夏色祭的眼眸——原本元气满满的翠绿眸子此刻写满了惊恐与绝望,和挂在睫毛上的泪珠。白上吹雪瞳孔骤缩。

再也忍不住,再也忍不住。白上吹雪不顾夏色祭的剧烈挣扎,一把将她揽在怀里,抚摸着后背低语。「よしよし...」

夏色祭本对来人用拳头不断敲打,嗅至熟悉气息后终于安静下来,怔怔地望着白上吹雪。「吹雪...?」白上吹雪小心翼翼像对待孩子般昂首吻去夏色祭睫毛上的那滴泪。「我在。」「....吹雪...吹雪..!吹雪!」夏色祭情绪愈发激动并开始哭喊。「他、那个人,他把我,把我...啊!!」


3.舔舐耳垂

我自背后抱住正在做饭的小祭,啊呜一口含住了她的耳垂。「咦!吹雪,这样子很吓人诶...」小祭一副被吓到的语气同我抱怨,但我没给她太多说这种无关紧要话的时间。可能是狐狸的原因?我的舌头有些不平滑,但相较于猫而言又没那么粗糙。一下、两下。不轻不重地舔舐,吮吸。「嘶...吹雪,我还在做晚饭...」晚饭吃你不就行了。我想。


4.温柔缱绻的亲吻

未尽的话语淹没在情意里,她们在直播结束页面的电脑桌前接吻。额头,眼睛,鼻尖,最后是嘴唇。白上吹雪向来很享受夏色祭的进攻,于是她闭上了眼。


5.席卷一切的强势深吻

暴风雨般的吻势让白上吹雪措手不及,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,她顺从地任凭身上人一举一动,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。两条舌交缠起舞,些许水声回响在静谧房中。

看来这只是今晚的开始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