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夏色吹雪】后悔与我相遇吗?

*深夜与@言奈今天也要做一只乖小猫。 讨论夏吹关系后的产物

*本来是BE但是由于不可抗力(被威胁)成了HE

*很短,想看BE只看第一段就可以啦




夏色祭站在门口望着正在收拾东西的白上吹雪,双手自然垂落于​腰侧。

白上吹雪左手拿着个大袋子,右手一个一个地把杯子牙刷毛巾洗面奶取下扔进去。这些大部分是情侣款的。浅蓝色的属于白上吹雪,杏黄色的属于夏色祭,现在杏黄色留在墙壁上挂着,很像秋天的枫叶摇摇欲坠。​白上吹雪在浴室内快速取完东西往外走,经过夏色祭身边没有给她一个眼神。夏色祭跟着去了客厅。

客厅有个行李箱,几个和白上吹雪手里拿的袋子一样的挂在上面。行李箱上粘有被撕掉的贴纸,看上去是黄绿色,依稀能分辨出来「夏」和「り」字眼。

白上吹雪粗略检查了一遍有没有漏的东西,确认无误后终于施舍了一个眼神给夏色祭。夏色祭本就眼睛一直粘着她,对视后立刻启唇,我送你吧,白上吹雪垂眸回答不用。

狐狸的体力不差但也没那么好,拎着一大堆东西慢慢挪到玄关,而后​回头露出很经典的营业式笑容,假惺惺地对夏色祭说,祭ちゃん我就先走了,你好好照顾好自己,公司见。未等夏色祭回答就离开了。

夏色祭呆愣地望着合上的门,再环顾了一圈客厅,她冲进卧室,厨房,浴室,阳台,最后确定白上吹雪真的走了,有关她的一切都带走了。

公司见。吗。

夏色祭怔怔地看着沙发上的炸尾狮,那里本该有一只并列的笋狐。

不该去和那么多人联动的。夏色祭抱头蹲在地上想。和白上吹雪的营业带来巨多流量之后,公司授意自己去多和别的主播尤其是新生联动,以帮她们渡过最初的时期。正是因为这个,白上吹雪才会渐渐和自己疏远开来,反倒去找了大神澪。

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说呢。夏色祭不甘心又无能为力。






这无能为力感在日后愈发深重,公司又炒起了夏色祭和白上吹雪的cp,白上吹雪本人似也有些想要改变局势所以常来联动,只不过双方很默契地私下没有联系。

可是双方都能明显地感受到,两人之间有着什么隔阂,一道薄薄的玻璃墙,但是它很高,高到竭尽全力跳起也无法跃过。夏色祭和白上吹雪就这样在玻璃墙两侧相对视着,无措着急却又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,只得按照平日安排行动。

是因为只是营业而没有真心吗,白上吹雪思考,可她们确实是真心相待,起码现在是。






今天的hololive小剧场里白上吹雪和夏色祭有很亲密的互动。在白上吹雪凑过来时,夏色祭瞥到她的侧脸依旧感到怦然心动,可是狐狸半些反应也没有只是按照剧本进行表演,反衬夏色祭神情呆滞。之前是因为公司规定她们才没有谈恋爱,不知道现在她和大神澪是怎样的。夏色祭想。

拍摄结束后白上吹雪在和大神澪搭话,夏色祭就这样在一旁看着发呆,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就开始淌起了眼泪。

挽回不了了吗?再也没办法像以前一样了吗?夏色祭脑内一片混沌,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抓着白上吹雪的手站在了走廊上。






能和祭ちゃん认识是我经历过最好的事!在两人一同居住的家里,白上吹雪抱住夏色祭说。

蓝,纯粹而灿烂的蓝,包含着夏色祭所能想象到的一切美好事物,此刻它正熠熠发光地朝她表达着爱意。嗯,我也觉得和吹雪认识很棒!夏色祭回答。

后悔与我相遇吗?在hololive本社一条走廊上,夏色祭眼睛里带着水光问白上吹雪。

绿,璀璨而夺目的绿,蕴含着白上吹雪所向往的一切美好事物,此刻它正泛着凌凌水光朝她最后发问。

这个问题很早就回答过了啊。白上吹雪一边想一边说。

直到夏色祭哭着撞到她怀里,白上吹雪才意识到很多东西。之前的置气太过小孩性子,互相折磨只是为了泄气而已。而现在。

去他妈的偶像不能谈恋爱。白上吹雪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