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夏色吹雪】Kiss三十题(三)

#第十三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所以就没写()

#很短,混更







11.亲吻鼻尖

「这是奖励~♪」白上吹雪俯身于夏色祭鼻尖落上一吻。






12.青涩徘徊的初吻

「吹、吹雪!」行于走廊上的白上吹雪被身后人的呼唤叫停,回身一瞧。「怎么啦?」——夏色祭双手撑在膝上,气喘吁吁了一会儿而后抬起头来望向狐狸的眼眸。「有点事情....。」平息了气息,夏色祭直起身来,面上带了丝微红。「什么...诶?」白上吹雪歪头疑惑欲言,却忽地被夏色祭只手遮住了眼。

夏色祭小腿轻轻发抖,凝眸于白上吹雪的脸庞咕噜咽了下口水,而后踮起脚,凑上前——

chu。

哎呀,只是好像撞到了牙齿。但这是初吻,青涩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吧?






14.啃吻脖颈

锐齿刺破脖颈的声音在静谧的深夜里可闻一二,相比较起来其人的喘息声就更引人注意。「没问题吗?」声音听起来有些担忧。「没事的,继续吧。」夏色祭勉强露出一个笑容,闭上眼睛等待背后人的下一步行动。

伤口处很快覆上一片温热,软软的又略显粗糙的舌头在上面舔舐,然后便是顺理成章的被吸吮感。不知道是不是吸血鬼的牙齿有独特的麻醉,夏色祭并没有感到太多的痛感,更多的是头晕目眩。

「......喂。」抓住狡猾的狐狸不老实的手,夏色祭推开进食中的白上吹雪的头,转首去眯眸看她。「不可以吗?」白上吹雪显得很无辜。

夏色祭有些无奈,将脖颈主动送到了她嘴前。






15.自身后而来的亲吻

白上吹雪心情复杂地寻找着熟悉的棕发身影,而在发现她正与紫咲诗音、赤井心等人侃侃而谈时,心中更是被浇了一瓶醋。

「所以说嘛,祭是大家的噢~」白上吹雪凑近夏色祭身后,满脸黑线地拍了拍她的肩膀。「嗯?」夏色祭回首来不及反应,就被白上吹雪捏着下巴吻(咬)住了唇。

当面宣示主权什么的感觉真不错。白上吹雪想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