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夏色吹雪】Kiss三十题(四)

#在我的理解里,夏吹是半真半假。不管怎么样,至少她们曾经交心过。

#高考加油






16.焦急而慌乱的亲吻

白上吹雪拿起帽子就将手放在门把手上准备旋开。「墨镜!」「啊,差点忘了。」接过夏色祭递来的墨镜,白上吹雪打扮成一副经典的“名人”模样,半只脚踏出门外。「诶、吹雪——」白上吹雪应声回首。「怎么?」

——夏色祭踮起脚在白上吹雪脸颊上重重印了一下。

「早些回来。」她双手合十,歪着头对白上吹雪说。

17.不确定试探性的吻

「.......」夏色祭甚至不敢抬头去对上白上吹雪的眼眸。「告诉我啊,祭,告诉我......」

白上吹雪带着颤音道。可她所唤的那个人却没有回应。白上吹雪抓住她的肩,另手抬起她的下巴,逼迫夏色祭正视她。

黯淡,愧疚。这是白上吹雪所窥见的。

她微微颤抖着俯下身子,像过去无数次一样吻上夏色祭的唇。

「祭,你还爱着我吗?」

18.坚定的誓约之吻

她们为彼此戴上了戒指,而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拥吻。

19.悲伤的离别之吻

雨水落地的哒哒声很明显,就如白上吹雪尽力掩饰自己通红的眼眶也一眼能看见的明显一样。「好啦,吹雪....」夏色祭依旧是那副热情满满的样子,只不过声音听起来少了些元气。「没问题的!祭在那边也会加油,而且又不是回不来了,只是时间比较久而已。」白上吹雪展露出一个看起来并不怎么开心的笑颜。「好,我等着祭回来。」而后她凑近夏色祭,双手轻轻放在夏色祭的头的两侧,于她的眼眸上落下一吻。

20.间接接吻

是夏。

天气闷热得要命,只有几缕热风偶尔刮过,空气无比浓稠。而就是在这样的季节里,来上一罐校内自动售卖机里的冰镇可乐,那是再好不过了。

「吹雪king——帮我也带一罐——」夏色祭懒洋洋地趴在书桌上举着手喊。「好~」白上吹雪自然而然地应了下来。

天空是透蓝色,就像吹雪眼睛的颜色。

班上没有人知道我和吹雪是情侣的事情吧...这种“秘密情侣”的设定似乎还蛮有趣?

夏色祭望着天空出神之际,没察觉身旁已有人站立。「祭ちゃん...」「嗯、嗯?」夏色祭回过神来,转头望向声源处。白上吹雪拿着一罐可乐看着她。「抱歉噢,祭ちゃん,这是最后一罐可乐了,下面太热我又没忍住直接打开喝了两口...如果不嫌弃的话,你还要吗?」说着,白上吹雪把可乐往夏色祭那边递。

夏色祭怔了一瞬。「啊啊,没问题的!」而后接过,灌了一大口。她眯起眼睛,不由自主露出笑容道。「啊~果然夏天就是要喝冰可乐。谢谢啦,吹雪,我喝这些就行了。」白上吹雪接回可乐,当着夏色祭的面缓缓喝完。夏色祭连她喉咙的滚动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喝完后,白上吹雪低下身,在夏色祭耳边低语。「祭ちゃん有时候出乎意料地很迟钝呢。」「嗯?什么?」夏色祭还未反应过来,白上吹雪就已经离开了她的座位。

*直到上课,进入惯例的发呆时间时,夏色祭才意识到不对劲。

*某只大尾巴狐狸思考应不应该采用更直接些的方式。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