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夏色吹雪】只有一间单人房、我忘了拿浴巾

#把两个梗中和起来写了。

#不是糖。半刀。






「今天的游玩真是愉快呢~」「是啊,真期待明天。」在去旅馆的路上,夏色祭听见大家这样说。

愉快么?或许吧。她转头望向车窗外。

狐狸尼克与兔子朱迪令夏色祭印象深刻,她和人形玩偶拥抱并合了影。灰姑娘城堡中的与工作人员互动也是妙趣横生。海洋乐园里别的女孩子尖叫着贴到身上的感觉也不错,虽然夏色祭本人也蛮害怕就是了。

夏色祭佯装无意地正面对着玻璃打理起头发,实际上那里的反光能够看到一众人,而她很快找到了那抹白色身影。

正与那名黑发的狼交谈甚欢。

夏色祭收回视线,面不改色地整理好了发型,坐正后问身旁的赤井心。「大概还要多久能到旅馆?」得到了「五分钟左右吧?」这样的回答。

她一向不会嫉妒,也不擅长嫉妒,毕竟她所拥有的比她还多,而且她本身也不是那样的人。只是心中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,说不上来,但绝对不是嫉妒,更何况她也没那个权利。

她只是对于“白上吹雪与大神澪交谈甚欢”这件事情产生了类似于“不满”可又不是“不满”的情绪而已。

嫉妒、吃醋、不满都该是恋人、恋慕者之间才会有的情绪才对。

而她算什么。

电车到站,大家一起下了车往旅馆方向走。照例的,各期生各自抱作一团,其中一期生是以夏色祭为中心。

夏色祭面上自如地同美少女们交谈打闹,实则偶尔瞥向自己在意的那个方向。

她们有说有笑,双手紧扣。这是她所瞥见的。

胸口一紧,那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,夏色祭一味地陷入了莫名的纠结感,再次回过神来还是癒月巧可轻轻拍了拍她的肩。「祭様?已经到旅馆了哟。」夏色祭这才发现自己有些偏离了目的地。「啊啊、谢谢巧可老师。」夏色祭勉强展露一个笑容,随癒月巧可一起进了旅馆。

夏色祭走至旅馆大厅时,友人A正分配着房间。「接下来是...夏色さん,403号房间。白上さん...咦?」夏色祭接过房卡后,友人A再去看手机,抬了抬眼镜似乎在再度确认手机上信息正确,又抬起头来望向夏色祭手里的房卡。「啊,是这样的...订房时好像出了些小问题,少了间房。白上さん和夏色さん住一间可以吗?」

诶...诶、诶?!夏色祭大脑顿时宕机,只朦胧听见白上吹雪说了一句「我吗?啊...没问题。」,而后意识清醒过来也表示无妨。

她是怎样想的?为什么会同意?

夏色祭脚步轻浮地朝房间前进。

其实仔细一想也是,怎么会不同意呢,在外人眼里她们之间的关系还是那么的要好,除了部分知情人之外。白上吹雪总不可能提出“不,她更想和大神澪”一起住。

就算仅仅是为了维护这表面上的“要好”,白上吹雪也不会拒绝。

夏色祭握着房卡站在房间前伫足发呆。

「祭ちゃん?」一道柔和声线响起,夏色祭差些跳起来。白上吹雪在她身后歪着头看她。「怎么不进去?」夏色祭心下一慌,有种心思被别人揭露的心虚感。「啊、好的。」

滴——房门开了。两人进门放下行李。静下来后,便是尴尬的面面相觑。

“原来我和她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。”夏色祭/白上吹雪有些悲哀。

「那,那祭先去洗澡啦。」忍受不了这窒息感,未等白上吹雪回应,夏色祭快速打开行李箱拿出洗浴用品走进了浴室。

合上门,夏色祭长吁一口气,一颗一颗解开扣子脱完上衣,褪去短裙扯掉丝袜,走到淋浴头下开始洗澡。

那份心情可能叫做:

遗憾。





此时的白上吹雪正坐在一米八长的床上发呆。

是从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?二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,彼此察觉到之时已经变成了不小的隔阂。她们尝试过重新变得要好,但是那层隔阂无论如何都无法去除。今晚面面相觑就是一个证明。

白上吹雪有向大神澪求助过,甚至让她占过卜,可是连牌面都是不祥的。

「占卜只能占卜未来三个月的情况,过去种下的因,变成了现在的果。」大神澪意有所指。「但你若是从现在开始努力,结果会不一定。牌面也不是百分之一百准确的。」

已经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。白上吹雪将自己蜷缩成一团。




夏色祭甩了甩湿淋淋的头发,准备取浴巾擦擦身体,手却僵硬地停在了半空。

完、蛋。只带了擦脸的毛巾,忘带了浴巾。

旅馆的浴巾她不敢放心用,不擦身体就穿衣服是不现实的。这样子只能....

「白上さん——能不能帮我拿一下浴巾——」白上吹雪正失落时听见夏色祭这样喊。「诶?没问题。」机械地自她的行李箱里找出浴巾,走至浴室门口敲敲门。门开了一小部分,夏色祭伸出一只手接过。「谢谢。」而后合上。

白上吹雪站在门外有些呆滞。“白上さん”。“谢谢”还是敬语。

夏色祭在门内擦干身体穿上衣服,抹了一下眼角。

她们同时叹了口气。

她们之间隔了扇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